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英国可再生能源协会(REA)呼吁削减可再生能源相关产品的增值税

2021-10-20 10:08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可再生能源税英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行业机构可再生能源协会(REA)呼吁英国政府对住宅领域各种清洁能源技术和能源效率措施进行减税,特别是在电池安装领域。该协会认为,减税是保护消费者免受能源价格波动影响的最有效方式之一,也有助于英国实现其宣称的脱碳目标。

在英国能源行业各界人士签署的公开信中,可再生能源协会(REA)呼吁英国财政大臣Rishi Sunak和英国政府立即削减与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相关的各种产品的增值税。

英国能源领域近30家公司和协会的高层人士签署了这封公开信,信中呼吁政府扩展可享受较低增值税率的“节能材料”类产品范围,从而涵盖住宅能源系统的所有元素,包括太阳能光伏系统、热泵、生物质锅炉、太阳能热能、热存储、热电池、电池存储和家用电动汽车充电桩。

除了扩展该类目以涵盖前述产品的同时,该协会还呼吁暂时免除节能材料的增值税,以提高这些产品相对于化石燃料的竞争力,并在短期内推广住宅领域的可再生能源。

从长期来看,该协会确信,在获得初步支持的情况下,可再生能源成本将继续下降,并将更具竞争力。但是,信中也指出,目前用于住宅供暖的化石燃料税率为5%,而可再生能源产品通常却需要缴纳20%的增值税;另外,在英国,特别是能源存储,从未通过激励计划得到直接支持。

能源危机

该协会认为,对于解决欧洲今冬可能出现的能源短缺问题,以及在保护消费者免受当前能源价格波动的影响(尤其在天然气行业)方面,此类减税措施至关重要。

REA首席执行官Nina Skorupska表示:“最近的天然气危机明确提醒人们,如果英国的能源转型速度或实质达不到要求,将会产生严重影响。供应链和企业都已受到巨大的影响,在经历了这段极度困难时期后,我们对能源消费的增加倍感担忧。”

“政府必须立即采取行动。我们相信,保护消费者免受能源价格波动影响的最佳途径之一,就是让他们有能力在自己的家里安装可再生能源和清洁技术系统。通过减少对天然气和其他化石燃料的依赖,消费者应该可以看到自己的能源消费支出趋于稳定,同时也能够为英国能源系统的脱碳事业做出贡献。”

低收入家庭特别容易受到能源消费支出增加的影响。REA进一步要求政府对即将出台的“清洁能源补贴”计划做出更为明确的说明。这项计划将取代之前的“绿色家园计划。REA指出,能源行业需要时间来适应这一新计划,以确保计划的成功实施,同时还警告不要重蹈之前计划的覆辙。

“除非采取措施以降低清洁能源技术的使用成本,否则,在家安装零碳能源系统的愿望,对许多人来说仍将遥不可及。” Skorupska说道。“正因为如此,无论在何地安装家用可再生能源和清洁技术系统,政府都必须取消增值税。这一措施将有助于实现向净零能源的转型,带来新的就业机会和投资,并保护消费者免受能源价格波动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税查看更多>英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