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Reliance Industries:拟以7.71亿美元收购REC 并将光伏组件扩大到5GW

2021-10-12 09:07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REC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Livemint.com称,印度跨国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 Ltd.旗下的Reliance New Energy Solar(RNES),将以7.71亿美元的价格从中国蓝星集团(China National Bluestar Group)手中收购REC Group的100%股权。

RNES计划将REC的生产技术整合到其位于印度贾姆纳加尔的垂直集成制造基地计划中。REC同时表示,其新东家的财务实力能助其在未来2-3年内,把其新加坡光伏组件制造厂的产能从2 GW扩大到5GW,公司还有计划在欧洲和美国建立新的工厂。

Reliance Industries的总裁Mukesh Ambani,在Bloomberg的全球最富有人士榜单中排名第11位。截至2021年3月31日,该集团报告净利润74亿美元,主要来源于化石燃料领域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REC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