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晟成光伏越南技术服务中心正式运营

2021-10-09 17:19来源:苏州晟成光伏关键词:晟成光伏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扩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应对快速增长的海外客户需求和持续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经过数月积极筹备,晟成光伏越南技术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尽管全球疫情形势仍旧严峻,晟成光伏迎难而上,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实现海外市场本地化服务,为海外市场赋能更好的客户服务体验。

微信截图_20211009171823.png

随着光伏产业在全球范围内的高速发展,我国组件出口量继续攀升,海外市场对光伏发电需求不断增长。据权威机构预测,2021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有望达到150-170GW。近两年,越南光伏市场发展迅速,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市场之一。作为全球光伏行业智能装备领导企业,晟成光伏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根据市场需求,成立越南技术服务中心,开启晟成光伏全球化战略部署新篇章。

此次技术服务中心选址越南北宁省北宁市大福坊Himlam市区,旨在全方位辐射越南各客户基地,为客户提供最强技术、最快响应、最贴心服务。据统计,晟成光伏目前已为越南光伏、晶澳、天合、阿特斯、海泰、德晖等客户在越南提供产能近30GW组件生产线。对于晟成光伏而言,最大的目标莫过于不负客户期待,帮助客户解决设备运维问题,降低产线宕机时间,提高客户生产效率。

越南技术服务中心常驻工程技术人员10名,软件工程师4名,可实现为越南本地24小时服务,最短时间到达客户现场解决问题。此外,越南技术服务中心配备了系统化科学管理的备件仓库,能够第一时间调配各类型备件,以最快的速度交付给客户,保证客户所需备件及时更换。

自2010年成立以来,晟成光伏一直秉持着“以诚实守信为基石,以客户满意为准则,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铸造精品为追求,发扬团体精神,谦虚谨慎开拓奋进,博采众长创造完美”的经营理念,把客户服务做到极致。

晟成光伏越南技术服务中心将深入贯彻公司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充分发挥海外办事处沟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在越南发展的广大光伏制造商提供最高速、高质、高效的服务。

未来,晟成光伏将继续发扬“以人为本、持续创新、正直守信、客户至上、开放合作”的价值观,真诚希望与广大客户朋友亲密合作,携手共进,助力光伏智造,为促进全球光伏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晟成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扩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