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特变电工:子公司与双良硅材料公司签署8.22万吨多晶硅长单协议

2021-09-22 17: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特变电工双良硅材多晶硅长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特变电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新疆新特晶体硅高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新特硅材料有限公司与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签署了《多晶硅战略合作买卖协议书》,双良硅材料公司将于2022年1月至2026年12月期间向新特能源公司采购原生多晶硅82200吨。

如按照硅业分会最新公布的单晶致密料成交均价测算,协议总金额预计约人民币154.58亿元(不含税,本测算价格不构成价格承诺),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约35.06%,协议有效期内年均执行金额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约7.01%。

产品单价采取月度议价方式进行确定,买、卖双方同意在每月25日-30日前参考当期市场价格,协商确定次月订单的合作价格,并签订次月《合同执行确认单》,若双方无法就次月合同执行确认单中产品价格达成一致意见,则双方同意参考当月25日所在周的硅业分会中单晶致密料的成交均价作为单晶致密料的合作价格。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双良硅材查看更多>多晶硅长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