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招标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公司3.8MW屋顶分布式光伏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1-09-22 12:14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电站EPC屋顶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湖南公司新能源公司桃园高新区3.8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公示中标候选人。其中,山东泰开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威胜能源产业技术有限公司为第二中标候选人。此项目终期规划总装机容量3.8542MW,共计7138块540Wp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整个光伏发电系统全部安装在厂房屋顶,总工期为100日历天。

1.png

根据招标公告显示,此项目招标人为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位于漳江创业园园区内,桃园高新区3.8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利用A区7#、8#、9#、10#栋与B区1#、2#、3#、4#、5#、6#、7#栋屋面建设屋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光伏组件安装于漳江创业园内厂房空置屋面,屋面障碍物较少,比较适宜光伏组件的布置,具体布置情况大致如下:

2.png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整座光伏电站的工程勘察设计、设计审查、接入方案及报批手续办理、办理项目的备案手续、设备购置(光伏组件与逆变器为甲供)、材料采购、工程施工安装、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涉网调试、试运行、办理并网手续、办理调度及供电手续、消缺、培训、验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建设期工程保险(除一切险);工程验收(包含档案和竣工验收等);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项目通过360h试运后一年内的代维服务,因代维所需的生活、办公物资,以及用于生产的车辆、劳动防护用品、各类工器具、备件耗品等物资由承包方负责采购、管理、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屋顶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