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企业正文

东南网架签约500MW 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2021-09-13 16:0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东南网架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南网架”)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山西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东南网架华兆“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东南网架与华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合资新公司,拟注册资金1亿元,合资公司将成为一家集投资、研 发、设计、制造、建设、运维于一体的光伏发电新能源企业。

同时,双方将投资建设东南网架华兆碳中和西北总部经济中心,东南网架华兆碳中和科技公司西北总部经济中心将设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致力于在党政机关、学 校、医院、会展中心、体育场馆、综合体、产业园区等公共建筑,工商业厂房和农居等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投资光伏发电业务和BIPV总承包项目 建设。项目的投资与建设由西北总部经济中心负责,所有税收上缴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涉及总装机容量预计约500MW,形成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核心、辐射西北地区的BIPV光伏建筑产业链。 充分发挥示范引领效应,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支持合资公司在政府投资的屋顶资源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协调辖区内其他屋顶资源。屋顶资源包括但不限于:党政机关、学校、医院、会展中心、体育场馆、综合体、产业园区等公 共建筑,工商业厂房和农居等屋顶资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南网架查看更多>BIPV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