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3.9元/W 中国能建中标国家能源集团9.4MWp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

2021-09-13 14:0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EPC国家能源集团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家能源招标网消息,9月13日,神皖能源销售公司9.4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公开招标定标,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以3674.068万元中标,折合单价3.9元/W。

本项目屋顶分布在安徽滁州市天长市汊涧镇和永丰镇2处,为安徽农垦集团的安徽倮倮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倮倮米业)和安徽农垦雪里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里香)。总面积为7.18万平方米,项目建设总规模共9.4MWp,设计寿命25年。本项目分为两部分,其中倮倮米业5765.04kWp,雪里香为3659.58kWp,共计9424.62 kWp均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光伏电站拟采用额定功率为540Wp单晶硅组件17453块(其中倮倮米业10676块,雪里香6777块),共计4台225kW和24台320kW组串式逆变器。光伏发电单元所发直流电通过逆变器、中压并网柜与厂区10kV母线连接,所发电量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为光伏电站EPC,以总价包干的方式完成从光伏组件至正常并网发电的全部工程设计、设计联络、政策协调、后台监控、项目评审、设备监造、设备材料采购供应、设备安装、建筑结构、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项目管理、培训、调试、试运行直至验收合格并交付生产(包括电网建设分摊,主要包括本项目的接入系统协调、本项目的送出线路工程(电缆、通信光缆及地埋通道等)、送出线路工程的政策协调也属于投标人的承包范围)、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主要为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工作,在满足合同其它责任和义务的同时使本项目符合相关达标验收的要求;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求提供设备的试验、运行、维护手册;建设期整个项目保险(包括建筑、安装、设备、投标人人员及第三方人员)等。

本项目工期为2021年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全容量并网投产),质量按照建设精品工程为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