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浙江分公司获250MW保障性并网光伏项目建设指标

2021-09-07 15:16来源:国家电投浙江分公司作者:何涛关键词:国家电投光伏项目并网光伏项目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能源局印发《关于2021年保障性并网陆上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方案的通知》,浙江分公司申报的那陈光伏发电项目、大湾镇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取得保障性并网光伏项目建设指标,标志着该公司在大型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方面取得了新突破。

本次光伏项目竞配总指标为400万千瓦,参与竞配的企业超50家,申报项目合计164个。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多次主持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措施,职能部门和所属单位密切配合,形成上下联动、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在较短时间内获取了多个行政审批部门出具的支持性文件,为顺利获取项目建设指标打下坚实基础。

获得建设指标的广西南宁良庆区那陈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规模100MW,位于南宁市正南部良庆区那陈镇。桂平市大湾镇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规模150MW,位于桂平市境内,距离桂平市直线距离约37km。两个项目预计今年10月开工,2022年年底前全部并网发电,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可提供绿色清洁电能3.4亿千瓦时。在保障当地电力需求的同时,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助力集团公司“碳达峰、碳中和”目标顺利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并网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