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3.5GW光伏+1.5GW风电+0.3GW光热 青海特高压基地5.3GW配套项目投资主体招标开启!

2021-09-07 11: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项目光热项目新能源送出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连发7条“海南基地青豫直流二期340万千瓦外送项目、海西基地青豫直流二期190万千瓦外送项目”项目投资主体招标公告,经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此次招标共分为7个标段,包括3.5GW光伏项目、1.5GW风电项目、0.3GW光热项目。项目建设地点分布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塔拉滩、海西州格尔木乌图美仁、海南州共和切吉、海西州大柴旦锡铁山、海西州茫崖冷湖5个地区。

值得注意的是,招标文件明确,本次招标各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每个联合体成员在联合体中必须具有实际出资义务,且联合体牵头人必须绝对控股。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均为:9月7日~9月11日。

投标时间均为:9月26日。

招标.pn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热项目查看更多>新能源送出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