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徽新能源电站储能配置标准及并网策略研究

2021-08-31 16:45来源:华东能监局关键词:新能源配储光伏储能安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动安徽省新能源发电侧储能电站科学、有序、规范发展,近期,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长三角能源研究院等单位开展安徽省新能源发电侧储能电站配置标准及并网策略研究。

随着国家能源“双碳”目标的提出,近年来,安徽省新能源发电迅速发展,但随之而来的新能源电力消纳、电网运行稳定等问题也日益凸显。为推动新型电力系统的有序发展,加强和规范新能源发电配套储能电站发展尤显必要。本次课题旨在对“十四五”期间安徽省新能源发电侧储能电站的配置规模、标准,并网管理规范以及调度策略等内容开展研究,为促进“十四五”安徽新能源消纳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发挥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配储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安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