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亚玛顿:凤阳第三座窑炉已于8月点火 预计将于9月中上旬投产

2021-08-30 13:39来源:互动易关键词:亚玛顿光伏玻璃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亚玛顿提问:请问,凤阳第一期第3号炉,运行了吗?公司表态,第3炉开始后,择机通过发行股份等方式收购凤阳产业。请问,是收购凤阳硅谷第一、二、三期吗?什么时候开始进行?

亚玛顿回复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凤阳第三座窑炉已于8月点火,预计将于9月中上旬投产。公司待三座(第一座、第二座以及第三座)窑炉投产后将择机通过发行股份等方式收购该资产。谢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亚玛顿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