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南光电荣膺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2021-08-26 16:26来源:中南光电关键词:中南光电工信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将“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第二批第一年)”和“建议支持的国家(或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第二批第一年)”予以公示,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荣誉上榜。今年7月,中南光电获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8月份从这批小巨人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重点小巨人,实属不易。光伏巨人,发电专家,实至名归。

640.webp (1).jpg

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第二批第一年)

(安徽省)

640.webp.jpg

“专精特新”是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小巨人”企业是指业绩良好,发展潜力和培育价值处于成长初期的专精特新小企业,通过培育推动其健康成长,最终成为行业中或本区域的“巨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被层层筛选出来的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坚持走专业化的发展战略,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南光电深耕光伏发电领域10余年,着眼于全球能源可持续发展,为世界范围内客户提供太阳能组件、光伏离、并网发电系统、光伏独立供电系统、光伏光热建筑一体化系统,并致力于光伏发电终端产品的研发制造和光伏电站应用解决方案的定制。本次,中南光电荣膺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是对中南光电长期以来在科研创新、专业水平、市场占有等实力方面取得成果的肯定。

未来,中南光电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促发展,以质量为基础,以技术为核心,以创新为灵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光伏领域寻求更多的进步和突破,发挥产业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全球“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南光电查看更多>工信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