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48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

2021-08-24 13: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电站EPC国家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能源招标网相继公布山东公司费县电厂厂区光伏项目、江苏公司泰州电厂水面光伏项目、江苏公司陈家港电厂光伏发电项目3个项目的施工、EPC总承包中标结果。

其中,山东公司费县电厂厂区25.55MW光伏项目施工总承包,由山东亿利丰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2125.360869万元中标,折合单价0.83元/W,包括不限于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含装置性材料)、光伏组件固定和可调两种支架材料及调试验收等,工期90天,2021年11月30日投产发电。

江苏公司泰州电厂17MWp灰场水面光伏发电EPC总承包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投标报价 6105.992000万元,单瓦价格3.59元。招标范围包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工程总承包模式实施,包括:(1)用地范围内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光伏支架、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并网箱、交流防雷配电单元等所有工程设计(包含方案设计、专题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采购(建筑材料设备、光伏发电场区设备、升压设备等)、施工(用地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整个建设期内的各项安装、检查、竣工验收、调试及整体并网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工作。(2)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承包人负责工程招标范围内的设计、供货、施工和验收,即便在招标范围内没有载明,但实际证明是确保项目发电运行所必须的,则需纳入设计、采购、安装及提供服务范围。接入方式以供电局批复为准,计划工期从施工日起至工程完工工期90天。

江苏公司陈家港电厂厂内5.85468MWp光伏发电EPC工程,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2099.000100万元中标,折合单瓦价格3.59元。该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利用闲置地面和屋顶建设光伏发电项目(至少包括光伏场区、并网线路、接入厂内厂用电新增电气设备及电缆的设计、采购、施工);场内检修道路、施工用电和用水临建设施;土建工程(设备基础、光伏组件桩基、1个停车场车棚顶优化改造、屋顶加固(如有)、场地平整、光伏组件水清洗系统等);消防系统、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设施等整个工程项目的工程勘察设计、设备购置、材料采购、工程施工安装、试验及检查检验测试(含定值保护设置第三方机构校核、电能质量检测报告等)、系统调试、涉网调试、试运行、办理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消缺、培训、验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承包人委托双方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厂区可利用建筑物结构承载力复核、检测、鉴定,出具评估报告也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建设期工程保险(除一切险);工程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本期工程工期为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全容量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