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双碳”先锋服务大众汽车变速器天津公司分布式项目

2021-08-23 09:49来源:北极星作者:张梁、钱广超关键词:光伏项目分布式光伏光伏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二期光伏项目是公司建设低碳工厂的关键,项目计划年底并网,时间非常紧张,经研院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提供了专业、及时的指导,为项目落地争取了宝贵时间。”8月18日,大众汽车变速器公司项目负责人说。

图片1_副本.png

大众汽车变速器公司现状已并网1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近期将建设二期14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由于两期项目投资方不同、投资主体不同,本期项目的并网方案将直接影响新能源的上网电量结算和消纳能力。经研院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了解到用户接入意向后,于当日前往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主动为用户分布式光伏项目提供了现场勘查和咨询的志愿服务。

图片2_副本.png

该公司项目位于滨海新区开发区西区,是天津市重点发展区域,服务队员首先深入调研用户一期光伏项目情况,包括现状关口计量方式、各主变负荷大小及未来负荷增长情况,该项目作为企业侧分布式电源,投产后预计每年发电量1600万千瓦时,每年节约标煤480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28万吨,对于制造行业“3060”目标实现具有典型示范意义。为保障本期分布式光伏项目充分消纳和正常结算,服务队员结合负荷分布情况提出本期光伏并网点位置建议,并针对两期光伏上网电量的区分结算提出建议方案,保障了项目的顺利推进。

图片3_副本.png

下一步,经研院“双碳”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将持续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为群众、为企业办实事的动力,用心用情做好大众汽车分布式项目接入设计咨询,助推企业低碳转型发展,服务天津能源电力“碳达峰、碳中和”先行示范区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