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印度:二季度太阳能电池和组件进口额暴增10倍

2021-08-19 14:27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印度相关部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太阳能电池和模块进口暴增10倍,总额达到7.62亿美元,而去年受到COVID-19疫情影响,同期仅为6900万美元。

与今年一季度的2.595亿美元相比,二季度印度太阳能进口额环比增长194%。

同样,2021年第二季度太阳能出口也同比增长151%,达到61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400万美元。与2021年第一季度的2900万美元相比,出口也增长了113%。

这是自COVID-19于2020年3月肆虐印度引发封锁以来市场复苏和需求反弹的第一个重大迹象。去年3月25日宣布封锁后,太阳能建筑活动减弱,太阳能装置下降明显,2020年全年仅新增3.2吉瓦。

今年活动有所增加,封锁更有针对性,由各州管理,从而大大减少了对建筑和开发活动的干扰。

尽管零部件成本上升和短缺,但与2020年上半年相比,2021年上半年的进口额猛增了346%,而出口量同比增长了50%。但是,与2019年大流行前活动相比,进口额略有下降。另一方面,出口增长了30%。

印度ALMM清单对进口的影响预计将在下半年显现。ALMM清单提供了符合印度标准局BIS认证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合格型号和制造商,并在ALMM列表中公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