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瑞典开发商宣布在本国建设1GW光伏项目的计划

2021-08-19 08:37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光伏项目光伏发电瑞典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瑞典光伏开发商Helios Nordic Energy AB宣布其在瑞典增加了10个地面安装的光伏项目计划。“Helios Nordic Energy正招募合适的投资商投资其中四个太阳能园区,这些园区都位于瑞典SE3黄金地块,”公司发言人向《光伏》杂志透露道。“这些项目的总容量为约90MW。”

开发商表示10个新项目都坐落于瑞典南部,总容量为约500MW,这将使公司光伏项目组合的总容量超过1GW。“公司的下一个目标是在2022年前在合适地区将开发总容量提升到2GW,”Helios首席执行官Andreas Tunbjer说道。

公司尚未公布进一步的技术和财务详情。 目前在瑞典已开发了若干个 无补贴的大型光伏项目。太阳能开发商 Alight与瑞典餐饮专家Martin & Servera在6月份针对一个8MW的太阳能园区签订了一份为期10年的电力采购协议(PPA),此外12月份还签订了一份针对18 MW太阳能园区的5年购电协议。 这一行业在北欧地区的前景尚不明朗,但来自邻国丹麦的信号显示该地区正处于新阶段的起点。值得注意的是,北欧国家对于风力发电领域的私人PPA有着丰富的经验,这对太阳能行业的开发商和投资商都是非常有价值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瑞典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