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珈伟新能:子公司拟1.83亿元出售金昌西坡90%股权

2021-08-10 09: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珈伟新能华源新能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珈伟新能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出售金昌振新西坡光伏发电有限公司90%股权暨豁免业绩承诺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源新能源将持有的金昌西坡90%的股权出售给陕西新华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陕西新华水利”),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83亿元。

公告显示,目前华源新能源持有金昌西坡100%的股权,金昌西坡拥有的电站项目包括甘肃金昌西坡125MW光伏发电项目(其中一期100MW、二期25M)、在建工程三期75MW平价项目(已投入的建设资金金额7681.09万元)。甲方拟收购乙方持有标的公司90%的股权及股权项下权益,但不包含该标的公司在建三期75MW平价项目项下权益。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金昌西坡将不再是华源新能源的控股子公司,也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振发能源继续履行业绩承诺的协议基础和前提发生了变化,不再向华源新能源承担2021年度业绩补偿责任。

珈伟新能表示,通过本次交易有助于公司改善现金流,把握“十四五”期间新能源业务发展的巨大机会,整合及优化现有资源配置,提升上市公司整体竞争力。本次交易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无不利影响,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珈伟新能查看更多>华源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