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对上加对” ,晶科&合肥“结盟”

2021-07-30 08:53来源:晶科能源关键词:晶科能源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晶科能源创始人兼CEO陈康平与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就光伏项目合作展开洽谈,副市长路军陪同参会。双方商定,秉持“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原则,加快推动晶科有关项目签约落地肥东县,并合作探索设立研发中心等后续项目,同时推进合肥市辐射周边县级市光伏整县推进工作的开展落地,助力合肥光伏产业延链、补链、强链!

微信图片_20210730090247_副本.png

目前合肥已集聚光伏及新能源企业90家,其中规上企业44家。去年光伏组件、逆变器、电池片等主要产品出货量超过50GW、同比增长47.1%;今年上半年出货量达37.5GW、同比增长52.1%。合肥力争“十四五”打造两千亿级产业集群,区域市场潜力无限,对战略合作伙伴提出高质量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730090301_副本.png

作为集拉晶、硅片、电池和组件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光伏行业头部企业,晶科能源已连续4年位居全球光伏组件销量第一,连续7年上榜《财富》中国500强。在碳中和与整县推进背景下,晶科能源积极调整全球布局,聚焦国内各省市低碳发展需求,整合企业优势资源,帮助当地构建全系分销网络,发展具有区域特色的光伏经济。

而面对合肥市持续释放的市场需求,晶科能源将发挥企业成熟的国内外本土化运营经验,立足于技术创新与成熟商业模式,赋能合肥地区绿色能源结构转型,打造符合合肥特色的产业链集群,助力实现地区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增长。

洽谈尾声,晶科能源与省委、市委领导一致认为:对城市来说,选对产业很关键;对企业来说,选对地方很关键,“对上加对”一定大有可为。做大做强合肥光伏产业是双方的共同选择,既符合国家政策导向,也契合“双碳”目标方向,强强联手必将大有作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