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与灵山县签订清洁能源基地投资意向 获得1GW集中式光伏等项目开发权

2021-07-29 10:09来源:国家电投广西公司作者:潘伟基关键词:国家电投光伏发电项目清洁能源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电投广西灵山公司与灵山县人民政府签订广西钦州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武利伯劳片区)清洁能源基地建设项目投资合作项目意向书。

今年3月,该公司、灵山城建公司与灵山县人民政府签订了灵山县新能源项目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由该公司携手灵山城建公司,共同开展灵山县域新能源项目普查,并计划五年内在灵山县完成100亿新能源项目投资目标。

清洁能源基地建设项目投资合作项目意向书签订后,该公司正式获得100万千瓦集中式光伏项目、10万千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和1个美丽乡村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开发权,为灵山县新能源项目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实落地奠定坚实基础。

为大力开发灵山县清洁能源项目,充分利用灵山县的风力、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该公司在广西公司的正确领导和钦州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勠力同心,签订清洁能源基地建设项目投资合作项目意向书,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取得良好开局。

该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和广西公司“新321”规划目标,按照“两快一稳”的工作思路,积极主动履行意向书规定的责任与义务,与灵山县人民政府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将灵山县打造成为“清洁能源示范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清洁能源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