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氢”装上阵!协鑫新能源成立氢能事业部

2021-07-29 09: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新能源氢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协鑫新能源及保利协鑫发布联合公告称,协鑫新能源已成立氢气能源事业部,积极研究发展氢能及相关产业。

并且,协鑫新能源于7月28日与中建投资本管理(天津)有限公司拟合作设立氢能产业投资基金,基金规模合共人民币100亿元,用于投资本公司的氢能业务;与建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备忘录,拟合作设立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基金拟募资规模合共不多于8亿美元,用于投资新能源相关业务和与实现碳减排和碳中和相关的投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本公司推荐的符合基金投资方向的投资项目)。

公告表示,公司自二零一八年以来,持续加大与国内中央直属企业及地方国有企业的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加快现金流入,坚定不移地透过出售其光伏发电站推进轻资产战略转型。截至本联合公告日期,本公司已公告或完成出售合共超过5.6吉瓦之光伏电站资产,成功实现轻资产转型,让本公司负债恢复至更稳健的水平。未来,本公司除专注光伏发电的业务外,将积极寻求其他清洁能源业务的机遇。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新能源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