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合作共赢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丨晶澳与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2021-07-28 16:48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碳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晶澳科技助理总裁兼智慧能源平台总经理许建波一行拜访了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与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副总经理仲培婕、综合能源事业部主任冯驯等就未来上海光伏市场的业务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QQ截图20210728164726.jpg

双方合影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本着“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优势互补、模式创新,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新能源开发,助力上海市能源绿色转型,服务“双碳”目标。

仲培婕对许建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表示,晶澳是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也是在上海本土有光伏组件产品制造基地的企业,在上海享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认可度,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高度重视与晶澳的战略合作。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是对上海能源绿色转型,提前实现“双碳”目标的有力保障。期待双方未来在上海光伏市场的开拓上发挥互补优势,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清洁能源的高质量发展和应用。

许建波对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晶澳智慧能源平台多年来一直深耕光伏应用领域,在地面电站、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等方面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希望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项目早见成效,促进资源优势顺利转化为经济优势,合作共赢,助力上海市“双碳”目标的提早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查看更多>碳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