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古瑞瓦特乔迁新址啦!

2021-07-25 19:23来源:古瑞瓦特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上午,古瑞瓦特办公新址乔迁盛典在深圳中德(欧)产业园举行。庆典现场,嘉宾云集,热闹非凡,公司领导与深圳总部员工及家人共同见证古瑞瓦特谱写新篇章、迈向新征程的盛况。

古瑞瓦特总裁丁永强的致辞拉开了乔迁盛典的序幕,他首先对关心和支持古瑞瓦特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古瑞瓦特十一载峥嵘,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技术创新,数智驱动,大力实施智能化战略,整合全球资源,实现技术和产品领先,为全球家庭及工商业主提供智慧的清洁能源,已成长为全球户用逆变器第一品牌。今年是古瑞瓦特深耕光伏行业的第二个十年开局,我们将继续坚持创新创业,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

3.png

锣鼓声声响连天,醒狮采青,为我们开启了好彩头。“醒狮”作为岭南民俗文化的优秀代表,不仅代表了一种民俗文化,更是象征一种不屈雄健的民族魂。由总裁丁永强、深圳市宝投园区运营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旭辉为“醒狮”点睛,被点过睛的“醒狮”,寓意虎虎生威,事业兴旺,大展宏图,古瑞瓦特的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4.png

5.jpg

6.jpg

乔迁盛典在大家的一片叫好声中结束,礼炮欢鸣,响彻云霄,彩带飞舞,现场一片欢腾。

7.png

8.jpg

9.jpg

10.jpg

优越的地理位置、宽敞明亮的办公区,伫立在窗前花团锦簇,美不胜收,随处可见的古瑞瓦特元素,承载着所有对古瑞瓦特的美好期待,舒适的茶水间、休息区、健身区等配套设施,为团队小伙伴们带来更高效、温馨的办公体验。在焕然一新的办公环境下,公司不仅有了和大学、相关企业强强联合的空间,同时也配备了齐全的办公实验环境与服务团队,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产品力及运营效率。在清晰的使命、愿景和发展蓝图的引领下,古瑞瓦特未来的发展一定更加光明。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乔迁是古瑞瓦特新征程新起点。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征途满满,惟有奋斗。古瑞瓦特人将在新征程上乘风破浪、行稳致远!齐心协力创辉煌,共写精彩新篇章!

13.png

1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