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国家电投燕山湖发电公司朝阳800kW户用光伏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2021-07-22 15:03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关键词:国家电投光伏电站EPC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国家电投集团燕山湖发电公司朝阳地区800kW户用光伏项目EPC总承包招标,招标公告显示,对100户农户实施户用光伏发电项目建设,采用屋顶安装方式,每户根据具体安装面积和方式安装8kW光伏发电设备,每户为一个独立系统就近接入220V架空线路,以“全额上网”的并网模式接入电网,总装机规模800kWp。

原文如下:

国家电投集团燕山湖发电公司朝阳地区800kW户用光伏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批次编号: C04023621GZ08SB007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2.2招标范围

1.png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无处罚期内的严重不良信用行为记录或失信行为,签署无严重不良信用行为记录或失信行为承诺书。

4.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东北公司无处于处罚期内的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5.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未列入国家电投集团公司、东北公司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签署国家电投东北公司承包商安全管理承诺书(施工及部分服务标段)。

3.2专项资格要求

1.png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年7月20日至2021年7月25日9:00-18:00。人工服务:2021年7月20日至2021年7月2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购买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下载文件。

5.招标文件澄清

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问题,请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网员专区→文件购买订单→已购文件→澄清提问”页面进行提交。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届时招标代理机构将组织各投标人参加网上开标,请各代表提前进入开标大厅,参与开标。网上开标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采购管理系统网上开标大厅进行(具体操作事项见招标文件)。

6.2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不接收逾期传输的投标文件。

6.3未按照本公告4.3要求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上公开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本招标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二路八号

邮编:110181

联系人:刘姝

电话:024-23100708

电子邮件:liushu1978@yeah.net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宝之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张羽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32号

邮编:100080

联系人:张羽雁

电话:010-56995829

传真:010-56995180

电子邮件zhangyuyan@spi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