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信义集团、林洋能源、隆基股份上榜福布斯2021中国慈善榜

2021-07-20 16: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隆基信义福布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福布斯发布2021福布斯中国慈善榜。光伏行业中,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隆基股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上榜。

今年是福布斯中国第十五次发布中国慈善榜,上榜的100位企业家(企业)现金捐赠总额为245.1亿元,与去年的179.1亿元相比,大幅上涨37%。是继2011、2017、2018、2019、2020 年之后,总捐赠金额第六次突破100 亿元,也是首次突破200 亿元大关。今年的入围门槛为2,200 万元,远远高于去年的1,000万元。

福布斯中国研究了中国民营企业家及企业在2020年度向公益慈善领域的现金捐款情况,并将企业家及其管理企业的捐款额合并计算,编制年度中国慈善榜。每年有100位企业家(企业)入选该榜单。

今年的慈善榜中捐赠过亿元的企业高达半数以上,为51家。捐赠总额为221.7亿元,他们的捐赠金额占到总额九成以上。

福布斯2021福布斯中国慈善全榜如下:

222_副本.pn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