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菲律宾完成63MW太阳能项目

2021-07-09 14: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项目光伏装机量菲律宾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现代能源管理公司 (MEM) 为 AC Energy 在菲律宾完成63MWp的太阳能项目。项目位于菲律宾吕宋地区,自2021年4月25日起一直向电网输出电力。 MEM与其菲律宾合作伙伴 Sidcore Consulting 一起提供工程、设计和施工服务。

AC Energy开发副总裁 Anabele Natividad 表示:“Gigasol 项目是 AC Energy 实现到 2025 年可再生能源容量达到5,000兆瓦的目标的又一步。“现代能源在设计和施工阶段对这个项目的成功起到了重要作用,使我们能够投入运营。”

总体而言,AC Energy 计划在菲律宾安装其5GW可再生能源容量目标的一半。剩余的产能将在其他不明身份的东南亚国家推出。迄今为止,该公司表示已在菲律宾安装了超过 1.2 吉瓦的项目。

去年8月,该公司宣布正在吕宋岛中部建造两座新的太阳能发电厂,容量高达150兆瓦,其中GigaSol项目是其中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该国总共有 330 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在建。

根据能源部12月公布的统计数据,截至2020年6月底,菲律宾根据该国可再生能源法的光伏装机容量为1.06吉瓦。菲律宾政府计划到2030年安装15吉瓦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目前,200MW Tarlac 太阳能发电厂是该国最大的光伏设施。(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菲律宾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