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7月22日前报送!江西省启动第二批光伏项目库申报工作

2021-07-09 09:10来源:江西省能源局关键词:光伏政策光伏项目建设江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7日,江西省能源局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第二批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论证库的通知》,开展第二批项目入库项目的申报工作。

通知显示,各地申报的试点示范项目中,大于1兆瓦的光伏发电项目应按政策要求申报纳入省级规划管理。申请纳规项目江西省能源局我局统一征求电网企业意见后视情纳入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论证库。

并做好项目滚动调整。对已纳入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论证库的项目跟踪调度,对明确不具备开发条件的项目应及时提出调出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论证库的意见。对已纳入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论证库的项目需要变更相关信息的,各地应提出书面调整意见。并要求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于7月22日前将申报暨调整光伏发电项目规划论证库书面意见报送江西省能源局,逾期将不予受理。

原文如下:

江西省能源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第二批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论证库的通知

赣能新能字〔2021〕70号

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江西省可再生能源信息中心,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省有关政策要求,现就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第二批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论证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项目依规申报。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要组织本地区企业依法依规做好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论证库项目申报工作。同时,各地申报的试点示范项目,其中大于1兆瓦的光伏发电项目应按政策要求申报纳入省级规划管理。申请纳规项目由我局统一征求电网企业意见后视情纳入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论证库。

二、做好项目滚动调整。请各设区市发改委(能源局)、江西省可再生能源信息中心加强对已纳入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论证库的项目跟踪调度,对明确不具备开发条件的项目应及时提出调出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论证库的意见。对已纳入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论证库的项目需要变更相关信息的,各地应提出书面调整意见。

三、加强项目信息管理。为严格纳规项目信息管理,请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在组织申报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论证库项目的同时通知企业登陆江西省光伏规划项目库管理系统(http://rep.dpv-jx.org.en)填报信息,系统将在7月22日17:30关闭,未在系统填报信息的项目不纳入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论证库。同时已纳入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论证库的存量项目此次也需登录系统补充完善信息,未补充完善信息的项目将移出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论证库。

四、做好市级规划库项目信息报送工作。为加强市级规划库项目管理,请各设区市发改委(能源局)将本地区1兆瓦及以下项目规划库信息随文上报,上报的项目应明确项目名称、场址、建设规模、建设单位、建设时间以及是否备案等相关信息,同时各地市应督促企业及时做好地区1兆瓦及以下项目系统信息填报工作。

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应于7月22日前将本市申报暨调整光伏发电项目规划论证库书面意见报送我局,逾期将不予受理。


2021年7月7日

来源:新能源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政策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建设查看更多>江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