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电电力与酒钢集团签订风光合作协议

2021-06-18 14:04来源:国电电力作者:牛建琨关键词:国电电力源网荷储甘肃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0日,国电电力与酒泉钢铁集团在甘肃嘉峪关市签订源网荷储示范项目。

根据协议,国电电力与酒钢集团将充分利用嘉酒地区新能源资源富集优势,分批、分期开发嘉酒地区风电、太阳能等可再生绿色能源。远期合作开发建设装机容量分别不低于2000兆瓦和1000兆瓦的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项目。首期将在玉门市合作建设200兆瓦风电和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同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争取嘉峪关市周边100公里范围内新能源项目资源和建设指标,合作发展风电、光电与储能项目,不断拓展新能源发电领域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在国家“3060”目标背景下,国电电力为适应能源低碳化、多元化、智能化发展要求,积极谋划,主动出击,推进新能源项目合作开发,通过加强与酒钢集团在新能源项目合作、技术协作、产业链融合等方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查看更多>源网荷储查看更多>甘肃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