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河南:新能源项目配10%、2小时储能可优先并网

2021-06-18 08:43来源:河南省发改委关键词:新能源配储能光伏储能河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河南省发改委及河南能源局发布《关于加快推动河南省储能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指出,鼓励新能源项目配套建设储能。对储能配置比例不低于10%、连续储能时长2小时以上的新能源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获得风光资源开发权,由电网企业优先并网、优先保障消纳。鼓励各类市场主体与储能产业领军企业合作,建设共享储能电站。新能源企业可以租用或购买服务等形式配用储能,租赁容量视同其配建储能容量,发挥储能“一站多用"的共享作用。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配储能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河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