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泰股份等四方战略签约共建内蒙古风电、光伏制氢项目!

2021-06-10 09: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制氢中泰股份内蒙古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中泰股份发布《关于签署风电、光伏制氢及氢液化产业化项目框架合作协议的公告》。

《公告》宣布同赤峰市松山区人民政府(甲方,以下简称“赤峰政府”)、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乙方,以下简称“中船风电”)、浙江润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丙方,以下简称“润丰能源”)签署《赤峰风电、光伏制氢及氢液化产业化项目框架合作协议》。

《协议》旨在利用内蒙古赤峰市地区优异的风电、光伏资源开发低成本的可再生能源电解制氢技术。

根据合作协议,中船风电、润丰能源、中泰股份将在赤峰联合投资风电、光伏核心装备制造、风电场与光伏电站开发建设、制氢及氢液化等产业化项目。

具体合作为:中船风电、润丰能源、中泰股份将在赤峰市松山区打造“风电场开发项目,光伏电站开发项目;风电制氢及氢液化工厂项目;风电、光伏及制氢等配套产业链智能化装备制造园”,分期建设“风电场投资与建设,光伏电站投资与建设;风电制氢及氢液化工厂投建与运营;风电及制氢配套产业链项目,包括风电变频器智能化制造基地、光伏逆变器智能化制造基地、制氢装备生产基地等”项目,共分三期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制氢查看更多>中泰股份查看更多>内蒙古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