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TüV南德授予固德威储能锂电池系统IEC62619证书

2021-06-04 18:40来源: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关键词:固德威逆变器2021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在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期间,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德威”)所展出的型号为:LX U5.4-L系列的储能电池系统产品颁发IEC62619认证证书。收获该认证意味着固德威的该系列储能电池系统产品符合现有国际主流对安全性要求的标准,同时也为固德威的该系列产品带来了进入国际市场的竞争力。TüV南德智慧能源副总裁、南德新能源汽车检测(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海亮,TüV南德智慧能源高级运营总监以及首席签证官张祝林等一席嘉宾出席了该颁证仪式。

1.jpg

▲TüV南德与固德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TüV南德许海亮对固德威收获该认证表示祝贺并提到:针对固德威的这款储能电池系统产品,TüV 南德依照IEC62619标准、进行了针对过流保护、过温保护、过压保护、跌落等项目的测试与依照IEC60730-1标准的功能安全评估,在历时将近2个月的时间之后,固德威的该款储能电池系统产品成功通过TüV 南德的检测并收获TüV 南德认证。TüV 南德作为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希望能为固德威的产品在储能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2.jpg

固德威技术支持部经理江涛表示:非常感谢TüV 南德项目专家团队的全面技术支持。为了更好地应对储能应用对安全性、可靠性的高要求,关注产品高可靠性能表现的储能系统生产商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德威),始终致力于为行业提供更先进的解决方案。固德威采用安全性最佳的磷酸铁锂为正极材料的锂离子电池,在产品设计中始终遵循:美观大方、环境友好、安全可靠原则。固德威LX-U系列是一款专为家庭应用设计的低压储能锂电池,性能卓越,采用磷酸铁锂电芯,IP65防护等级,安全可靠。内置模块自动识别功能和即插即用设计,电池容量扩展、安装更加方便。我们很自豪看到在著名的TüV 南德综安全性可靠综合测试中,再次验证了固德威LX-U系列锂电池产品的优秀性能表现。未来,固德威将继续与TüV 南德合作,共同推进储能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逆变器查看更多>2021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