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SNEC第二天 晶澳展位精彩继续

2021-06-04 18:08来源:晶澳关键词:晶澳高效组件2021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NEC展会第二天,晶澳展位精彩继续。包括新品DeepBlue 3.0 Pro在内的晶澳DeepBlue 3.0作为展会的“明星产品”,吸引了众多关注。

1.jpg

展会现场

作为晶澳2020年重磅推出的产品,DeepBlue 3.0自推出以来就受到行业和市场的热切关注和高度认可,率先获得了国内国际多项权威认证。6月4日,晶澳182组件DeepBlue 3.0再获一家权威机构的认证。

鉴衡实力认证

182组件双证颁证仪式圆满举办

6月4日上午,182组件双证颁证仪式在晶澳展台隆重举办。CGC鉴衡认证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周罡,晶澳科技董事、执行总裁牛新伟等出席仪式。

1.jpg

颁证仪式

2021年是光伏行业全面平价的开局之年,度电成本备受各组件企业关注。为进一步降低光伏发电的系统成本,晶澳于2020年5月率先推出了基于182尺寸硅片的DeepBule 3.0组件并实现规模化量产。

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及产品质量水平,晶澳182高效组件通过了CGC鉴衡的IEC认证及领跑者认证,标志着晶澳182组件在设计、结构、材料和零部件及生产工艺等各方面均符合IEC 61215及IEC 61730标准,同时该产品在核心技术的研发开发、性能及质量水平、技术成熟度等方面的综合评价符合鉴衡领跑者前沿技术要求,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莱茵全力加持

战略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6月4日下午,“深化合作 共赢未来——晶澳科技&TüV莱茵战略签约仪式”在晶澳展台隆重举行。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太阳能服务副总裁邹驰骋,晶澳科技董事、高级副总裁黄新明等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产品性能分析与评估、户外发电实证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

1.jpg

战略签约仪式

德国莱茵TüV集团在光伏领域拥有近40年的丰富经验,是全球太阳能光伏电站、组件、逆变器、零部件及储能等认证与测试服务的市场领导者,多年来与晶澳在产品认证、项目实证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双方将在产品性能分析与评估、户外发电实证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发挥各自在实证领域和检测领域的优势,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助推行业的发展。

为帮助参展观众更好地了解晶澳的展品,晶澳于上午和下午分别举办了主题为《深蓝,无限未来》、《DeepBlue 3.0组件技术特性与价值分析》的报告,全面介绍相关产品的信息,得到参展观众的热烈反响。

1.jpg

报告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2021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