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亮相 | SNEC首日英利中国新品发布及多项合作签约

2021-06-04 11: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英利高效组件2021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下简称SNEC)于2021年6月3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的行业领袖、学术界权威专家代表齐聚上海,探讨光伏产业发展及能源转型策略。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利中国)在W1-310参展。作为重要参展商英利中国董事长尹绪龙出席SNEC开幕式的剪彩仪式。

此次参展,英利中国以“助力碳中和、拥抱新未来”为主题,不仅携光伏新品重磅亮相,还与众多重要合作伙伴举行签约仪式,展示了英利中国的技术成果与创新合作模式。

鈊光、熊猫相辉映

其中,多样化技术组合的高效双面产品--鈊光(Ray-Mo)系列与熊猫(PANDA)系列最为吸睛,鈊光系列是先进技术集成与可靠性的P型单晶产品,实现了安全可靠和高性能的平衡,满足市场主流大尺寸高效高功率需求。

熊猫(PANDA)系列是全新升级的“熊猫”双面发电高效组件,以TOPCon技术为基础,结合英利中国超过12年的N型专业研发和应用经验,继续领跑N型领域。展台应用VR技术,观众可体验张北、乌海、大同等地的电站项目实景。

重磅发布“英利安心电站”户用分布式系统

发布“英利安心电站”户用系统,是此次展会的重头戏。英利中国推出高质量户用系统,与工商银行保定分行合作,引入担保公司和保险公司,为用户提供多重保障,创新了户用分布式商业模式,形成了一站式解决方案。此外,英利与华为共同发布户用分布式最高标准,以国家标准创新基地为依托,以标准引领行业全面升级。

3.jpg

开放合作新模式

现场英利中国分别与华为、TUV莱茵等公司与机构签约,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数字能源、发电系统技术、质量认证等领域开放合作、协同发展,构建竞争专业优势、创新合作商业模式、推动光伏智慧升级、共启绿色能源新时代。

4.jpg

英利中国与华为公司全面深化光伏系统及储能领域的合作

5.jpg

英利中国与莱茵公司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智能制造、产品认证、标准研究、检测中心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共赢双碳新未来

英利中国与北京京能科技有限公司、同景新能源科技(江山)有限公司、中国电建市政集团签订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智慧能源力量。

1.jpg

英利中国与京能科技战略签约仪式,双方共同推动光伏应用

7.jpg

英利中国与同景新能源战略签约仪式,双方在产品应用、系统优化、光伏电站业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是图下的字)

8.jpg

英利中国与中国电建市政集团战略签约仪式,双方面向全球在光伏项目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9.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利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2021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