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助推行业标准建设 晶澳获颁“2021年标准制定先进单位”荣誉

2021-05-28 14:04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光伏标准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21日,“中国材料与试验团体标准委员会年会及标准会议”在江苏无锡顺利召开。该活动由中国材料与试验团体标准委员会太阳能光伏系统应用技术委员会(CSTM/FC03/TC22)与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ECOPV)共同举办。

22222.jpg

颁授仪式

在活动中,晶澳凭借在推进标准编制进度中的出色表现,被授予“2021年标准制定先进单位”称号。

晶澳一直重视全产业链的协同与配合,积极推动行业标准的制定及落实,助力行业的健康发展。2020年6月,晶澳协同六家光伏企业发起182mm*182mm硅片标准的倡议,以推动全行业建立统一标准的供应链体系,减少资源浪费,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基于182mm*182mm标准尺寸硅片的DeepBlue 3.0组件自推出以来,受到行业和市场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金豹奖·金组件奖”、“质胜中国·单面单晶组件光伏组件发电量仿真优胜奖”等荣誉认可,并已应用到全球各地的地面电站、屋顶电站、渔光互补电站等多种应用场景中,发电表现广受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光伏标准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