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京运通:210硅片每月出货在1千万片左右,乌海二期项目暂未正式动工

2021-05-18 18:17来源:问董秘关键词:京运通硅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210硅片龙头中环股份现在每月210出货超2亿片,请问京运通现在210每月出货有没超1千万片?请回答数据具体,谢谢!

5月18日,京运通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210硅片每月出货在1千万片左右。

投资者提及在4月12日回复中说到“乌海项目此前因天气等原因暂未施工”,这里有两个疑问和一个建议:1、“暂未施工”是指乌海项目还没有开始施工,还是已经施工因天气原因停工,等待天气好转复工;2、乌海天气最近挺好的,请问在什么样的天气下适合施工;3、在建工程进度是股价敏感信息,“暂未施工”这种表述不清偏负面的信息,有刻意打压股价的嫌疑,希望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考虑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减少模糊度,增加透明度。谢谢!

京运通回复称,京运通乌海二期目前暂未正式动工。我司募集资金到位时,受乌海气候影响,冬季冻土无法开工;随后内蒙出台能耗“双控”政策,我司目前正在积极办理能评等相关手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运通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