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福耀玻璃配售获43.38亿港元 10%用于扩大光伏玻璃市场

2021-05-10 17: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福耀玻璃光伏企业融资光伏玻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福耀玻璃发布公告称,福耀玻璃2021年5月10日成功配发及发行合共101,126,000股新H股,分别占经配发及发行配售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H股总数及已发行股份总数约16.67%及3.87%,配售价为每股配售股份42.90港元,该等新H股已配售予不少于六名独立承配人(须为专业、机构及其他投资者),彼等及彼等各自的最终实益拥有人均为独立于本公司及本公司关连人士且与本公司及本公司关连人士概无关连的第三方。

配售所得款项总额约为4,338.31百万港元,于扣除相关成本及费用后,配 售所得款项净额合共约为4,312.46百 万 港 元。本公司拟利用配售所得款项净额约60%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及优化本集团资本结构,约15%将用于偿还有息债务;约15%将用于研发项目投 入, 约10%将用于扩大光伏玻璃市场及一般企业用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耀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融资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