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项目正文

1182.08万元起拍 浙江省临海市一处5.36MW分布式光伏电站即将拍卖

2021-04-26 16: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分布式光伏电站光伏拍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从阿里司法拍卖平台获悉,位于浙江省临海市原料药基地临海园区和皮革园区的临海市华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的5.36MW分布式光伏电站将于5月20日开始拍卖,起拍价1182.08万元,保证金150万元,增价幅度20元。

360截图20210426160047471.jpg

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作出的苏华评报字[2020]第526号资产报告书显示,本工程总装机容量为5.36MW屋面式光伏电站,由《省发改委关于浙江省化学原料药基地临海园区用户侧光伏发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浙发改能源[2012]643号)核准,电站于2014年7月发电;工程施工单位为苏州市苏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北京市驰跃翔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工程地点:浙江省临海市原料药基地临海园区和皮革园区;本工程安装屋面为混凝土屋面;项目全部采用“自发自用”的低压侧并网模式;光伏发电主要设备:太阳能组件采用245W和250W多晶硅组件;并网逆变器采用爱科赛博的100KW,250KW和500KW串式逆变器。根据发电合同约定,委评光伏电站所占用的空间均由临海市华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无偿使用,电费为同期国家公示电价的90%。根据发电合同约定,电站使用到期后,由使用方进行收购,但需另行签订协议。现场勘查时,除安装于浙江皓华制药有限公司和浙江卓越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的厂房屋顶合计0.20MW光伏设备暂时停用外,其余光伏设备正常使用,据了解,发电量可以完全消纳。

拍卖标的实景图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拍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