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家电网27省公司2021年重点任务发布!

2021-04-15 14: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电网清洁能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国家电网在2020社会责任报告中公布了27省公司2021年的特色承诺,其中涉及到清洁能源、数字化、电能替代等多个方面,各省公司的承诺也透露了国家电网在2021年的重点发展任务及目标。

详情如下:

1.国网北京电力

做好建党10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供电保障工作。

2.国网山西电力

新能源利用率保持95%以上;完成电能替代电量70亿千瓦时以上;实现小微企业“三零”服务。

3.国网天津电力

拓展电能替代深度广度,推广新技术、新应用,实现替代电量28亿千瓦时。

4.国网山东电力

完成省间交易电量1260亿千瓦时。建设200个全电化数字供电所。

5.国网河北电力

实现清洁能源发电量超180亿千瓦时,新能源装机总量将达到1800万千瓦。

6.国网上海电力

实现全市供电可靠率达到99.991%,核心区域达到99.999%。

7.国网冀北电力

区域并网新能源装机容量超过3000万千瓦。清洁能源装机容量比重达到63%。

8.国网江苏电力

实现电能替代电量245亿千瓦时,清洁能源装机容量超过4700万千瓦。

9.国网浙江电力

实现电能替代电量90亿千瓦时,清洁能源装机容量超过35万千瓦。

10.国网河南电力

完成“重点民生实事”工程:5000个配电台区和5000千米10千伏及以下线路建设改造。

11.国网安徽电力

新建6座高速快充站、17座专用站,68座公共充电站,站内充电桩达到476台。

12.国网江西电力

推动政企办电信息共享,将网上办电功能嵌入省政府服务平台,实现用户在线“一证办电”。

13.国网福建电力

全额消纳清洁能源;推进电能替代,实现替代电量超90亿千瓦时。

14.国网四川电力

水电外送电量突破1370亿千瓦时。助力电动汽车发展,全社会充电量达到10亿千瓦时。

15.国网湖北电力

完成充电设施县级城区全覆盖,乡镇镇区覆盖率超过10%;建成投运80个多站融合数据中心站。

16.国网重庆电力

低压小微企业全程办电2个环节,外线工程零成本,全程接电不超过8个工作日。

17.国网湖南电力

完成电能替代电量70亿千瓦时;不低于10亿元投资助力小微企业,用电报装“零投资”。

18.国网辽宁电力

消纳清洁能源710亿千瓦时。

19.国网吉林电力

新能源利用率达到95.6%,风电发电量127亿千瓦时,全口径光伏发电量40亿千瓦时。

20.国网青海电力

完善产业发展和易地搬迁后续公共服务配套电网建设,确保定点扶贫玛多县脱贫不返贫。

21.国网黑龙江电力

拓展清洁能源消纳, 新能源利用率不低于97.4%。实现电能替代电量23亿千瓦时。

22.国网宁夏电力

实现替代电量20亿千瓦时;压减全过程办电时间至20个工作日内;实行小微企业“三零”服务。

23.国网蒙东电力

清洁能源电量305亿千瓦时,占售电量比例81.3%;完成外送电量1150亿千瓦时。

24.国网新疆电力

完成“煤改电”一期工程剩余28.7万户建设任务;替代电量完成40亿千瓦时。

25.国网陕西电力

做好全运会保电工作;建设充电桩5000台,实现高速公路服务区、各市区县充电设施全覆盖。

26.国网西藏电力

输送20亿千瓦时的西藏水电、光伏等清洁能源至中东部地区11省(市)消纳。

27.国网甘肃电力

解决存在大面积停电风险的110千伏单线、单变变电站11座。

xmyeditor_019.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