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协同发展 三峡新能源来访东方日升

2021-03-28 10:29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三峡新能源东方日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三峡新能源副总经理吴启仁一行莅临东方日升调研指导,并与东方日升高层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目前的光伏行业现状、光伏技术产品以及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99e115ca66ebfce16fa820f3aa52af90.jpg

吴启仁介绍了三峡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营业务,并对东方日升进行了高度称赞。他指出,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三峡集团利用自身广泛业务范畴,不断开拓新清洁项目,同时也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未来,希望可以与东方日升在之前的合作基础上,再次加强在光伏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合作。

东方日升高层领导对吴启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三峡新能源一直以来对东方日升的支持和信任。在介绍完公司目前的战略布局,东方日升还表示,作为境内第一批上市的民营光伏组件企业,在行业快速发展变化中,东方日升也在与时俱进,调整优势,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希望为客户、为合作伙伴提供升级服务。

此外,东方日升还就公司最新技术产品进行了介绍。东方日升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贯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目前已具备业内领先的量产技术能力和产能优势。东方日升Titan 210系列产品,在拥有高功率的同时,其所具备的低开压、高承载的特性能够大大降低光伏系统的度电成本。随着2020年光伏进入平价时代,进入10年+新跑道,210成为这条新跑道上无法阻挡的趋势,而接下来异质结等也将迎来新发展。

三峡新能源副总经理吴启仁、三峡智慧能源总经理刘安家、三峡新能源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南兰、三峡资本投资部王彦楠等领导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