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海兴开发区领导莅临江苏火蓝电气考察调研

2021-03-17 14:01来源:火蓝电气关键词:火蓝电气光伏支架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3月1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海原县县委常委、海兴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薛军勇同志,海兴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存斌等一行领导莅临江苏火蓝电气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火蓝电气总经理乔东风、销售负责人兼总经理助理陈加骏、士林集团营销副总方敏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接待,就公司发展布局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及分析,考察团成员肯定了我公司以光伏支架、桥架为主的发展成绩。

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公司光伏支架生产车间,桥架生产车间等区域,一边参观公司的整体建设布局情况,一边听取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详细了解了产品的设计研发及生产制造过程。

随后,领导一行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江苏火蓝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总首先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布局情况。同时表达了对在海兴投资的意愿,并提出在海兴投资项目的心愿规划与支持需求。

火蓝电气.jpg

随后,宁夏海兴开发区薛军勇主任对公司的运营、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公司继续在现有的经营模式上进行不断的突破,进一步推进更高层次的创新、融合。努力为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向企业重点介绍了海兴的人文历史、区位交通、要素资源等发展优势,以及海兴开发区在发展装备制造产业方面拥有的优势条件,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诚邀企业多深入海兴开发区考察调研,区企携手,努力为海兴开发区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添砖加瓦。

火蓝电气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蓝电气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