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青海高景50GW直拉单晶硅棒项目开工

2021-03-16 17:37来源:中国政府网作者:孙睿关键词:高景光伏单晶硅棒青海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从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管委会获悉,青海高景光伏科技产业园50GW直拉单晶硅棒项目在该园区正式开工。

据介绍,青海高景光伏科技产业园50GW直拉单晶硅棒项目总投资180亿元,这也是青海省近年来工业单体投资最大,技术最先进的优质产业项目,项目全部达产后,在技术、品质、规模、成本等方面均属全球领先水平,与现有同行相比具备全方位实力跨入第一梯队,将有效带动光伏新能源全产业链,助力青海加快培育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为光伏产业加快发展注入新动能。

南川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说,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管委会将以青海省丰富的“绿电”以及南川工业园区建设电力局域网这一优势,做好强链、补链、延链的招商引资工作。同时,将以“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的目标承诺,以及到2030年风电和太阳能发电中装机容量将达到12亿千瓦以上的目标任务,继续提升青海在全国新能源产业布局中的战略地位,为青海实体经济做大做优做强注入新的活力。

南川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园区将着力打造青海省两个千万千瓦级可再生新能源发展基地,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园区服务意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景光伏查看更多>单晶硅棒查看更多>青海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