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光伏续建、预备项目6个!广西调整2021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方案

2021-03-12 10: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项目重点项目广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西发改委发布关于调整2021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目前国家已经明确要在2030 年前实现碳达峰,“十四五”期间国家将进一步严格能耗“双控”和降碳等工作,对我区产业结构调整带来新机遇。2021 年自治区重大项目选择范围和方向将进行调整,重点支持新能源、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5G 通信设备及应用、大健康、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请各市高度关注。

其中,涉及光伏续建项目3个,预备项目3个。

附件:2021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续建)进度目标责任表(调整后)

单位:万元

1.jpg

附件:2021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预备)进度目标责任表(调整后)

单位:万元

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重点项目查看更多>广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