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日本:三季度光伏组件出货总量为1.34GW 同比下降12%

2021-03-11 10:08来源:PV JAPAN BRIDGE作者:Leticia_syl关键词:光伏组件光伏组件出口日本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电力协会于3月1日,编制并发布了2020年日本第三季度(2020年10月〜12月)的太阳能电池出货量统计数据。

(来源:微信公众号“PV JAPAN BRIDGE”作者:Leticia_syl)

该数据显示:太阳能电池组件在日本国内总出货量为1293兆瓦,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2%。

其中, 住宅为248MW,同比增长2%;非住宅用途为1045MW,同比下降15%。

在非住宅太阳能发电中,用于商用的输出功率在500 kW或以上,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了10%。

以办公室,工厂,公共设施等(低压设备)为主的“一般业务用途”为307 MW,比去年同期下降23%。

外国公司住宅电力销售是日本公司的1.2倍

从日本和外国公司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在日本国内的出货量来看,日本公司的出货量为554MW(同比下降3%),外国公司为739MW(同比下降11%)。

太阳能电池组件的总出货量下降了12%

太阳能电池组件的总出货量为1347MW,同比下降12%。

其中,日本国内组件出货量1293 MW,同比下降12%,海外出货量为54 MW,同比下降8%。

在组件总出货量中,日本公司售卖的容量为605MW,略低于去年同期。

与此相对,外国公司为742MW,比去年同期下降。

日本公司、外国公司的总出货量比为45:55,其中,外国公司的出货量超过了日本国内公司。

以及日本国内生产、海外生产比率为17:83,海外生产比率与2020年第二季度相比有所下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出口查看更多>日本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