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中国玻璃:拟收购光伏玻璃及浮法玻璃生产线公司51%或以上股权

2021-02-05 09: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国玻璃光伏玻璃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中国玻璃公布公告称,公司拟收购一间成立且正筹建浮法玻璃及光伏玻璃生产线的公司51%或以上股权,各方已订谅解备忘录。潜在收购代价将根据对目标公司作出的进一步尽职调查及第三方评估以及公司与卖方之间的磋商厘定。

公告表示,目标公司充分利用地方政府鼓励招商引资的政策支持,谋求战略合作伙伴并计划设立优质浮法玻璃及光伏玻璃生产线,打造新能源科技产业园。在此基础上,潜在收购将使中国玻璃能够以资金及技术优势与目标公司建立深度合作,以实现优势互补、互 利共赢为目的,共同实现产业链和资源整合,为本集团提供巩固其战略地位、把握行业增长并透过产业化和多元化发展提高本集团整体经营效益的机会。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玻璃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