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招标正文

182/210占比90%!中核汇能5GW单晶组件集采

2021-02-04 18: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核汇能光伏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中核汇能发布2021年光伏组件设备第二次框架集中采购公开招标招标公告,根据公告,此次光伏组件框架采购共分6个包件,预估总招标容量5GW。

本次招标,采购440-455Wp单晶单/双面组件500MW、530-550Wp单晶单/双面组件3000MW、590Wp及以上单晶单/双面组件1500MW,根据光伏组件规格推测,本次招标中182/210组件占比达到90%。

企业微信截图_16124091504329.png

注:

(1)投标人可选择任意包件进行报名和投标,但应在报名时明确所报名的包件;

(2)同一投标人最多同时入围四个包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时对优先入围的包件进行说明;

(3)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和光伏产业技术进步影响,实际需求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最终供货地点、数量以项目落地实际需求为准。

招标公告显示,本次采购为框架采购,包括多个具体项目,集中采购采用公开招标的形式,包件1、包件2分别确定二名入围供应商,包件3、包件4分别确定四名入围供应商,包件5、包件6分别确定三名入围供应商,在具体项目落地时,招标人将根据项目具体技术需求开展二次优化。

本次组件框架招标采购为服务于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中核山东能源有限公司/中核丰泰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其他与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一体化管理的机构及所属项目公司2021年12月31日前的拟开工项目(包括自主投资建设项目和拟收购项目),预计装机总量为5GW。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组件产品本体、运输供货到项目现场及保险费(运输费标注出单价)、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指导安装组件设备、配合系统调试和验收、培训及其它相关服务等费用。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为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2月1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投标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为2021年3月16日09:00。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汇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