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中利集团两孙公司高效电池组件项目陆续投产

2021-02-04 08: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利集团高效电池大尺寸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中利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孙公司腾晖技术(泰国)有限公司(简称“腾晖泰国”)投资扩产高效光伏电池及大尺寸组件项目于近日正式投产,该项目是2021年腾晖光伏首批投资扩产项目之一,项目开工以来,技术团队克服海外疫情影响等各种困难因素,按计划如期完成并投产。

2015年,腾晖光伏在泰国投资设厂以来,助力公司东南亚组件销售业务和电站项目开发业务拓展、面向欧美市场起了积极作用。目前,腾晖泰国形成了1.2GW单晶高效电池和1.2GW高效组件的产能。

与此同时,全资孙公司山东腾晖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山东腾晖”)在山东省淄博市临淄经济开发区建设的5GW大尺寸高效光伏组件项目一期产品近日下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集团查看更多>高效电池查看更多>大尺寸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