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年终盘点|中南光电2020光伏电站集锦

2021-02-02 15:38来源:中南光电关键词:中南光电光伏电站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是地球上最无私的能源,碳中和的理想,寄托了人类建设美好家园、绿水青山的深切愿望。我们的步伐为此而坚定。尽管这一年的玻璃涨价很多,晶硅的供应也很紧张,但是人类拥抱阳光的脚步是不会停下来的。不需要多少豪言壮语,面对各种困难,干就完了。就这样简单的一句话,光伏人在沙漠中可以铺出壮丽的一片电站,在山区里和蔬菜、牧场相得益彰,在湖光粼粼里长吟渔舟唱晚。在很多无法想象的地方,光伏人都留下了深厚的足迹,打下了一个个鲜明而造福长远的烙印。

2020年,中南光电在建、并网的光伏电站装机容量超过300MW,成为拥有各种分布式电站类型最多的企业之一,这些电站,在阳光的沐浴之下,源源不断的生产着绿色电力,驱动我们的生活迈向更好的明天,驱动中南光电继续朝着“成为智慧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的企业战略目标不断迈进。

今天,我们选取其中的部分代表电站,与大家分享中南光电光伏电站的累累硕果,以此来告别精彩的2020年!

大李水库90MW渔光互补光伏项目

容量:90兆瓦

地点: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

合工大智能制造研究院分布式项目

容量:1兆瓦

地点: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

巢湖市政府大楼分布式项目

容量:238千瓦

地点:安徽省巢湖市

肥东县人民法院分布式项目

容量:300千瓦

地点: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


3.png

肥东县医院分布式项目

容量:280千瓦

地点: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

巢湖市学校分布式项目

容量:98.4千瓦*2

地点:安徽省巢湖市

百大集团分布式项目

容量:2兆瓦

地点:安徽省合肥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南光电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