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同德化工:开发出以硅泥为原料的低成本光伏级多晶硅原料

2021-01-29 16: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同德化工多晶硅光伏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8日,同德化工发布公告称,南京同德超硅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同德”)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为促进公司转型升级,充分利用公司内外部研发资源,驱动公司发展新动力,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与洛基山创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赫利俄斯(苏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南京同德超硅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同德研究院”),并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港高新园注册成立,主要研发新能源材料和半导体材料等。

自同德研究院设立以来,以刘立新博士技术团队为主体,在山西省长治市设立的山西落基山光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试验基地的硅泥冶金法提纯技术产业化研发,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成功开发生产出以硅泥为原料的独特的光伏级多晶硅原料,这一技术填补了国内外空白。

依据山西落基山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监测数据,目前,多晶硅原料项目生产、测试、成品检测已达到现有市场的同类产品性能,并经过拉单晶测试,完全符合光伏太阳能应用材料的技术要求,其产品的安全、环保性能优于西门子化学法、产品质量稳定、成本低,现已具备规模化生产条件,为未来光伏发展开辟了一条很好的路径。

产品质量稳定、成本低,现已具备规模化生产条件,为未来光伏发展开辟了一条很好的路径。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同德化工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