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哥伦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宣布2021年建设六个太阳能生态公园

2021-01-27 16:54来源:上海市企业走出去综合服务中心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项目哥伦比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哥伦比亚国家石油公司(Ecopetrol)总裁费利佩巴昂(Felipe Bayón)在梅塔省(Meta)的卡斯蒂利亚拉努埃瓦市(Catailla La Nueva)表示,卡斯蒂利亚III综合项目(Castilla III)将提高处理石油、天然气和水的能力,并成为公司能源过渡计划的一部分。

巴昂解释说:“该地区的能源开采对哥伦比亚和国家石油公司都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项目,我们将有机会利用太阳能进行石油开采,并对石油、天然气和水等资源进行处理开发。”他还补充说,该项目的投资超过13亿美元,与35家本地公司签署了合作服务协议,创造了1700个工作岗位。

巴昂还宣布,公司将开始建造圣费尔南多生态公园太阳能超级公园。该公园将成为哥伦比亚最大的自发电能源中心。他表示,在2021年年末,太阳能超级公园与国家石油公司其他能源项目的产能共计可超过150兆瓦。在自给自足、保证能源安全和可持续性的原则下,卡斯蒂利亚综合项目和太阳能公园项目将有助于国家石油公司继续推进生产。

哥伦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将继续建立六个能产达45兆瓦的太阳能公园。加上目前的在建项目,到2021年年底太阳能公园数量将增至八个,能产总计将达到150兆瓦以上。预计到2023年,公司将达到450兆瓦装机容量,并且许诺将继续努力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减少因运营操作产生的环境污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哥伦比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