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哥伦比亚2021年首轮可再生能源拍卖规模达5GW

2020-11-13 15:30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拍卖光伏招标哥伦比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哥伦比亚总统Ivan Duque周二宣布,哥伦比亚将为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进行的新一轮可再生能源拍卖中,提供超过5,000兆瓦的装机容量。

总统强调,拍卖将面向服务于大型工业消费者的电力零售商,并且这些项目必须在2022年12月之前上线。

拍卖条款将由矿产和能源部定义,尽管大型工业占全国能源需求的29%,但不排除为家庭和小型企业供电的电力公司可能参与。

哥伦比亚一年前首次成功举行可再生能源拍卖,有6个风能项目和3个太阳能发电场项目与投标零售商达成了为期15年的购电协议(PPA)。

能源部在周二的声明中表示,预计新的拍卖将使该国更多地利用其太阳能潜力,尤其是在哥伦比亚国家矿业和能源计划部门UPME注册了超过5,80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根据UPME对所有电力项目的最新概述,截至10月31日,在UPME注册的所有太阳能项目的实际发电量更高,涉及196个项目,总计6657兆瓦。

相比之下,水电项目约3,822MW,热电1,658MW,风电3,005MW和生物质25MW。

总统在讲话中还补充说,哥伦比亚政府将在今年和2021年第一季度与智利合作制定绿色氢路线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拍卖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哥伦比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