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141.96亿!福莱特与晶科签订59GW组件用光伏压延玻璃三年长单

2020-12-30 17: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福莱特晶科光伏玻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0日晚间,光伏玻璃巨头福莱特发布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重大销售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浙江嘉福玻璃有限公司、福莱特(越南)有限公司、福莱特(香港)有限公司与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滁州)有限公司、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晶科能源(义乌)有限公司、玉环晶科能源有限公司、JinkoSolarTechnologySdn.Bhd关于销售光伏压延玻璃事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2021~2023年三年内,晶科能源将向福莱特采购共计59GW(约3.38亿平方米)组件用光伏压延玻璃,具体产品对应单双玻具体数量以双方后期实际订单为准。

价格方面,福莱特表示,月度议价,价格随行就市,买卖双方本着友好共赢的原则协商各规格玻璃的采购价格。若按照卓创周报2020年12月24日公布的光伏玻璃均价42元/平方(含税)测算,预估合同总金额约141.96亿元人民币(含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莱特查看更多>晶科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